close

禮拜四的清晨三點多天氣還非常冷,室外溫度還是在10度左右。

現在冰冰的馬桶蓋已經有穿衣服了,不然不會感冒的我一個晚上屁屁要被冰個三四次的,人沒感冒屁屁自己都感冒了。

今天照慣例是這晚第二次起床上廁所了...

怎麼有尿不完的感覺? 一陣一陣的湧出?

不以為意的要起身擦拭,回頭一看..... 我的媽呀!! 怎麼全都是血!!

 

潘潘潘!! 我流血了!!! 小潘被嚇醒,但他應該只是被嚇醒,一回又沒意識了。

我想肚子不會痛,什麼事都沒有只是留血而已,繼續睡早上在去醫院好了...

但根本沒辨法睡,翻書上網看流血怎麼辨? 都只有一句話趕快到醫院!!

去廁所血還在流... 我決定打電話去婦產科了。

 

我:喂~我懷孕34週剛剛上廁所有流血,像MC大量來一樣。

護士:你現在馬上過來,要檢查狀況。

 

小潘我們得去醫院....

四點半天還沒亮室外還是10度左右,我們二個隨便包包身體帶著錢包帶著媽媽手冊去醫院了。

 

到了醫院護士就先裝了胎心音及宮縮的監測儀器,要我接下來都只能躺著不能在亂動了。

中途護士來看過幾次,胎心音都很正常跳的很有力小米妮有時還會踢那個貼在肚皮上的感應板,

就會發出很大的聲音,還挺吵的。

到了九點醫生來了,去看超音波找不到出血點前置胎盤也動也不動的還在原來的位置(看來很有可能要剖腹了)

但醫生看了監測報告說:最近的這四十分鐘的報告,你現在平均六分鐘宮縮一次,你不能回去在醫院住個二天沒出血沒宮縮在回去。

我說:可是我不會痛,我現在只是腰很酸想大便而已。

醫生:那更慘,不能回去。現在放你回去你一定又跑去上班。把我趕回病房。

護士帶我回病房時說:規律宮縮跟想大便是產兆,通常都會很痛,但你說你不痛這樣很危險。

我說:為什麼?

護士:因為你不會痛就不會叫我們,這樣如果你有問題我們反而不知道,看樣子你是很會忍痛的人。這樣我們會更擔心。

 

就這樣我禮拜四凌晨五點住房到了禮拜五下午,醫生看了好幾段的報告我也沒在出血了。終於肯放我回家了。

現在,就在家躺著每六個小時吃一次安胎藥。

 

對了,在醫院中途還打了二針,說是要促進寶寶肺部成熟的針,預防寶寶真的這個時侯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