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我已經懷孕35週了…

最近才開始準備迎接你的到來。

在這之前很多人問我幫你買了什麼有沒有很期待,我都不知如何回答。

因為真的還沒有這麼強烈的感受我只知道有一個小生命在我的身體裡慢慢的長大,

這個小生命跟我的身體系統連接在一起,雖沒有強烈的媽媽FU但那個天性就是會擔心自己飲食生活會影響這個小生命。

 

但你問我現在會比較有FU了嗎? 

其實也是差不多的,想買給你的東西還是有限只是先把一堆人交待一定要買的東西給補足,說實在的在還沒看到你之前,這麼多琳朗滿目的相關用品、衣服配件我還真不知道從何下手(我又不能試用連推車都不能試坐,哼~)。

 

從沒照顧過任何小孩(我應該是沒抱過0-3m的小小孩)也不愛跟小孩玩對小孩其實很沒耐心的我,自己都無法想像會怎麼樣面對你的出現。

我會變的像一個媽媽嗎?

我真的會因為你的出現就懂得怎麼照顧你養育你嗎?

我真的會放棄自由的生活甘心為你付出我所有時間嗎?

我真的能愛你嗎?

 

寫到這突然想到坊間為什麼沒有媽媽速成補習班,當媽也是一門學問吧? 但我想就算有我也不會有興趣(多說)。看來真的是要自己生了才能體會為人母的喜悅。(自己生了之後我會懂得媽媽的辛苦對我媽多一點耐性嗎?嘻嘻...)

 

我想如果懷孕期間唯一夢到你的那一次,真的是你的話。

那你就會是一個哭聲宏亮的大女嬰,不過也很難說,因為夢裡的那一個保姆跟我現在幫你找的這個一點都不像,所以也許你會是一個秀氣,吃的飽飽、睡的飽飽不愛亂哭的女孩。

(有點想太多了你媽跟你爸都不是走秀氣或斯文路線的,要你走秀氣路線有點強人所難…)

 

米妮,現在開始期待你的出現,希望你能很健康很順利的來到這個世界,

由你帶著我去看新的世界、學習新的生活方式。

 

最後希望

一切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