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下午睡太飽還是我其實很興奮?

現在, 我一點睡意也沒有.

 

摸著肚子看著電視, 一邊還上網寫東西查資料....

看著現在還很大有47吋的大肚子, 已經被你撐到47吋了但這個肚子已經快裝不下你了...

只是愛動的你在這麼小的空間裡還是一直亂動亂踢.

人家都說懷孕末期寶寶胎動會變的很少很不明顯, 但自從你讓我有感覺以來只有日與俱增的動, 並沒有因為空間不足而少動過. 我想也許你不想讓我擔心吧? 因為你老愛把臍帶圍在你脖子上, 若你真的很不愛動, 我想我就會變的緊張西西的媽媽了.

 

現在, 最後一晚了...

最後一晚你在我的肚子裡了,

現在的肚子還是看得到你滾來滾去撐在肚皮上的樣子, 明天出來你會不會哭的很大聲然後也是動來動去不安份小貝比?

好神奇的感覺, 我完全無法形容現在的心情, 更無法想像...

明天見到你會是什麼感覺?

 

 

2/11 穿好衣服準備去醫院了,跟還在肚子裡的小米妮出發前合照。

DSC05201.JPG 

DSC05193.JPG DSC051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