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原來當媽是這麼一回事....

 

小米妮妳可知道從醫院回來的第一天晚上,睡前我還問你老爸:我會不會睡到不醒人事啊?

這麼重睡眠又隨時隨地都很好睡的我,那時真的很擔心會睡到不醒人事忘了要起床餵那個才一咪咪大的妳。

沒想到...

原來母性是如此的可怕,我居然連妳呼吸大聲一點都會馬上醒來,更不用說你可以邊睡邊發出一堆怪聲音了...

妳老爸有一天跟一個朋友說:她以前睡著就很難叫醒了,連我半夜咳嗽起床拉肚子人不見了都不會醒,現在小米妮一點聲音馬上就起來看她,差有夠多的。

 

回來後,妳開始半夜很難睡好,常全身用力的想要嘔氣出來但不是嘔不出來就是有嘔不完的氣。好不容易抱著你嘔完氣了一放下床沒有五分鐘你又開始嘔氣,結果你又被自己的氣給嘔醒。所以你經常一醒就是二三個鐘頭,醒到下一餐的吃飯時間都到了... 後來帶你的那個保姆終於在早上也見識到你的威力。保姆說:她的氣也太多了一點,帶她去看醫生吧?不然她睡不好你也睡不好也不是辨法...

就在你滿月沒幾天,我抱著你走去看醫生了...

 

經常在半夜要抱著你看著你哭的很可憐,扭來扭去很不舒服的樣子...

帳氣膏也塗了肚子也按摩了尿布也換了,更不用說你一定吃飽了,

但你就是一陣一陣的大哭...哭的我心都快碎了,沒辨法的我只能看著妳自言自語的說:你怎麼了? 媽咪什麼忙都幫不上...

就這樣過了快一個月的時間。

 

從沒想過,我居然有這麼厲害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