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今天,想寫點什麼但看著空空的床心裡浮現的想法全來自小米妮。

 

昨晚,米妮很不安份一放下就哭硬是要賴在我身上,老爸打完球回來想說終於可以換人抱他,誰知米妮挑人挑的也太過份了爸拔抱哭的更大聲,一付全身上下都不對勁似的,我一接手就依在我的胸口抓著我的衣領,唉~ 米妮啊米妮,你媽真的輸你了。

米妮爸說:帶小孩要是沒有耐心,還真的會出人命~ (看著一直哭的小米妮)

米妮媽說:我從沒想過我可以如此有耐心。(不捨的抱起小米妮)

米妮爸說:小米妮啊~因為你,本來不那麼喜歡小孩的我們倆都變了... (米妮爸悠悠的說)

 

今早,看著空空的床想,小米妮啊!今天你去姨家姨一定很難帶你,到時你又要騷聲了。

今早,看著空空的床想,小米妮啊!從今以後媽咪不在是維妮了是維妮媽了,要跟著你用你的眼睛看著個世界了...

DSC04899.JPG  

 

IMAG1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