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加班到家已10點左右了...

一開門看見潘小妮探出的小臉接著滿臉笑著容的叫:媽咪~~~~ 往我這跑來,黏在我身上。

然後,就黏住了。

由於隔天公司要下高雄開會一早7點多的高鐵,我想速速打包洗洗身體快快上床。
但潘小妮黏住我了....

回到家先抱抱潘小妮然後陪讀一本書,接我想起身去洗澡… 一起身要走去廁所潘小妮哭了,看他哭著跟過來。
我蹲下來說:媽咪只是要洗個澡。
潘小妮臉掛著眼淚整個人黏到我身上(唉)…好吧,那你先陪媽咪整理行李好了。

黏了一會。

我說:媽咪泡牛奶給你喝,先去房間躺躺....
進房後把牛奶交給潘爸準備轉身離開,潘小妮大哭,轉回來看他他哭著不喝牛奶,我坐下來接過奶瓶。潘小妮停止哭鬧開始喝牛奶,潘爸要來接奶瓶,靠! 又哭了....我一接回奶瓶,嗯...不哭了。我和潘爸看了一眼,他又來接奶瓶,又哭。我在接回來,不哭。還挺好玩的(嘻)。

後來喝了一會情緒穩定了我才慢慢的走出房間去洗澡。

回來後看他拿著書坐在床上,潘小妮一看到我就很開心的說:躺(拍著旁邊的枕頭)
我:好,在等我一下。
妮:躺。(眼睛氾著淚光,拍著他旁邊的枕頭)
我:爬上床(唉~)

場景就換成母女倆躺在床上一起看書的溫馨畫面了。


ps.中途我離開一下去後陽台,聽到被潘爸抱著的潘小妮嘶吼著:媽~~~咪~~~
我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我得讓他們多相處並決定以後給零食的權力都交給爸爸,我不在給他正餐以外的食物了。

隔天一早送潘小妮去找保母,我提著行李去搭高鐵(心想,今晚你們倆好好相處吧...我禮拜六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