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09.2013

昨天傍晚依約要去參加同事的Farewell Party, 想想小妮實在不適合那樣的場合...

於是趁著小妮和他拔比在陽台看花時我在他們二個的背後默默的說:那我出門囉~

拔比輕輕的點點頭, 我就出門了。

 

到家已經是10點多了, 在鑰匙轉開門時就聽見小妮大呼小叫的說:媽咪回來了!! 媽咪回來了!!

開了門小不隆咚的小妮就衝進我的懷裡抱著我說:媽咪你回來了~~

抱著小妮進到家裡坐在沙發上, 拔比問說:誰下午在哭啊?

小妮頭低低的說:我啊...

拔比問:為什麼哭呢?

小妮看著玩具說:我找不到媽咪, 媽咪不見了.....我就很難過...

拔比又問:那你睡醒了有說什麼嗎?

小妮回:我就很難過啊!!

我用力的抱著小妮說:我以後出門會跟你講清楚在出門, 不要難過了媽咪最愛你了!!

 

後來拔比說, 小妮睡醒時跟他說:我不應該亂發脾氣, 我以後不會了!!

 

唉, 聽了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ps. 

之前也有過一次帶他出門一整天, 在捷運上他睡著了, 餓昏的我抱著睡著的他買了我自己的食物,

到家要放他下來他大哭, 又說要出去又說要吃東西, 最後二個人還在樓下中庭吵架;

小妮大吼的說:我要出去流浪(準備衝向大門), 我大吼的說:不準!!你給我回來!!

隔天早上起床時, 她親了我一下笑咪咪的跟我說:媽~咪~ 我昨天跟媽咪吵架。

我愣了一下說:對啊, 昨天我們二個吵架, 你知道為什麼嗎?

小妮說:因為媽咪肚子很餓, 我還一直吵著要出門。

我說:是啊, 這樣很不開心, 我們以後可以不要吵架嗎?

小妮抱著我說:嗯, 我們以後不要吵架....

 

 

小妮是不是現在2.5歲的小孩都這麼會講話?

才2.5歲而已你已經很會表達你自己的情緒了, 居然還會反省。 

我的天啊~小寶貝其實你可以永遠在我面前都天真無邪的!!

(不要在騙你爸生老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