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額外準備了一個小紅包要給小妮,裡頭除了200元還有我另外親手畫的小卡片。


小妮在收了許多的紅包後,我私下拿了我準備的紅包送他,他很開心的打開紅包把200元給我後,他開始讀小卡片,讀完他很開心的說: 我終於收到一個紅包了!

媽媽心想: 那你這幾天拿的是什麼?

但也許在他這樣小小的年紀,一張祝福的小卡片才是真的有意義的紅包吧?

回到台北後走在路上我和他不知聊了什麼?他說他早就藏了一樣東西要送我,但我一直沒發現。

才想起過年的前一天他鬼鬼祟祟很興奮的不知在做什麼?

回家後和他一起做在客廳看卡通,他突然問我: 你還是沒發現? 我楞了一下,開始定睛收尋……發現有一個小角落有張紙寫著: 給媽媽

我很興奮的說: 我看到了!馬上衝去拿。

是一張卡片

我習慣家裡或公司會放一些小卡片以備臨時需要時馬上有東西,顯然的小妮翻出了卡片……

我認真看了卡片裡寫的內容,忍不住滴了二滴眼淚,小妮在旁邊一臉興奮的看著我。

我請他過來,給了他一個很深的擁抱親了他一下。他很認命的讓我抱的很大力,然後回報我一個kiss。

小妮,你的物質一直都不缺乏對於物質的東西你的興奮都是短暫的,但心思細膩的你總會記得我和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也記得媽媽總愛給你小卡片跟一些生活上的小驚喜。也許你默默的知道這樣的小卡片雖然簡單,但確是因為一直想著你所以才會有一張小卡片的出現。

現在,你七歲了會寫的字越來越多了,所以你總愛在我沒辦法看著你的時候送給我小小的驚喜。

小妮,媽媽真心希望……這樣開心愛笑心思細膩的你,能一直保持笑容保持一顆善良又堅毅的心,去面對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