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米妮越來越會動,也越來越愛動。

 

米妮的動法有很多種: 

1.      -這很容易懂,最常做的就是這個動作一直踹。

2.      身懶腰-同時頂住肚子的二端

3.      電動按摩器-像我們很大口的吸珍奶時,珍珠瞬間在杯子裡集體亂竄。

實在想不懂什麼樣的動作可以讓小米妮如此震動我的肚子(肉眼看的出來肚皮在亂竄)

4.      -這個是最新發明,我懷疑小米妮想從我的肚臍鑽出來,一直鑽一直鑽。

 

鑽,這個我就真的無法忍受了,會忍不住問她:小米妮你到底在幹嘛?

 

現在,我的肚子有事沒事就會搖晃,有事沒事就會像按摩器般的震動,

潘先生看了只問我:你不會覺得很恐怖嗎? 你的肚子裡有一個東西一直在亂動

 

 

補充:早上上網找資料,看到下面這張圖....超可愛的

我想小米妮應該只有打隔還沒有吧? 而且我懷疑小米妮搞不好還在我的肚子裡游泳(一會蛙式一會自由式)

胎動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