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產檢的前一天晚上下班跑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跟朋友要去找東西吃時,路邊看到一個萬聖節美女惡魔正在發糖果。

 

朋友說要跟她拍照,我則問她這是什麼活動? 原來是 MINI 要出新款的車子了,路邊停了一台白色 MINI 上頭還裝飾有南瓜頭車窗還貼有黑貓... 美女惡魔這時要給我一個棒棒糖,我問她可以不要糖把車開走?(呵~ 誰叫他喚起了我一直對 MINI 的渴望了。)

跟美女惡魔及白色 Halloween MINI 拍照後就與朋友去吃飯了。(手機拍的很糟 >.<)

 

為了肚子裡的小米寶.... 點了鮮嫩的烤魚定食(忘了店名也忘了拍照)

很清淡的定食,超適合我現在吃的。

開心的聊了一整晚後就回家睡覺準備等待明天的產檢了 ^O^

 

一覺醒來從容不迫的到了醫院,

體重:嗯!控制的很好,在範圍內(沒吃早餐, 不然每次完驗都有尿糖反應)

血壓:90/60 太低(沒吃早餐就這麼低咩~)

 

跟醫生聊完天後躺在超音波室的床上,超期待...

因為今天總可以確認是男生女生了吧?

醫生量了頭圍(還是比正常的大一週)看了二隻腳ㄧㄚ子二隻小手,

我問:他是男生女生?

醫生:還沒確認嗎? (掃描器換個位置) 妹妹啊~很清楚!

我:(開始)呵呵呵~~~

 


 

 

呵呵~~

小米變成小米妮了~~~

沿路小潘說不公平,一定是我對他的X基因動了什麼手腳。

為什麼不是男生可以陪他去打球,為什麼是女生陪我去逛街?

(開什麼玩笑,不止有逛街還有SPA)

 

回家後,看見桌上的 MINI 糖果,我對小潘說:

肚子裡是MINI耶~~那MINI生出來是不是要買一台 MINI 送她啊~~

哇~ 超開心的啦~~

 

Happy Halloween, Happy My MINI~~~~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