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後,我神神秘密的準備好卡片跟手機,等小妮坐定位後將卡片與信交給他。

一拿到他整個眼睛發亮的看著手上的卡片,唸出信封上的字,接著忍著興奮的心情打開信封,先看了一下卡片緊接著拿出信開始一個字一個字的唸……

看著他偶爾需要很吃力的拼著注音,偶爾讀懂了內容有點靦腆的微笑,看到我寫錯字還嘲笑了我一下,又被我的p.s.弄的呵呵笑。最後唸出最後的屬名他安靜了幾秒。

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驚喜,一切都很平靜。

接著我問他,卡片中的英文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我唸了那句英文後告訴他,這句的意思是我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刻都是開心的。

他瞬間安靜的走到我的背後,整個人貼在我身上抱著我,臉埋進我的背裡……完全的安靜。

我靜靜的讓他抱著,一會我請他轉過來讓我抱抱,我們倆個又安靜的抱了一會。

我問,你哭了?

他抬起頭,舌頭舔著嘴角,說: 眼淚鹹鹹的。

我們倆個又笑開了。


很難想像,
你才準備上小一而已怎麼可以這麽的感性? 
這麽難以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