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生日懶得跟新老闆解釋為什麼要在這一天要請假,所以就關掉FB生日欄想默默安靜的過。

 
好巧不巧某同事前二個禮拜突然約這天晚上吃飯,生日一事硬生生被發現。
 
堅持很低調的去吃了午餐,沒想到同事很低調的衝去買了紅葉蛋糕,走回辦公室同事看到我坐位上一大束花大叫的說: 這是要怎樣低調啦!

20171024_140309.jpg1595969524

接著一小堆人圍過來(還好今天公司大頭都不在公司人很少)每個人都非常好奇花是誰送的(?)
承蒙各位的好奇,雖然我也一度很擔心看了卡片發現真的不是我老公(哈!)
當下開卡片宣佈是我老公無誤,一片恭喜聲後,幾個男同事再問: 真的是老公?!
(哈哈哈!不是也不會跟你們說啊!)
 
下午,突然間好想念女兒(疑?)好想跟女兒聊天,所以下班飛也似的衝回去接她。
 
她一看到我露出滿臉的笑容,放了一樣東西到我口袋,接著她陪我去吃我的生日晚餐而我買一支冰棒給他吃。
 
邊吃邊聊今天的事,她冰棒吃到最後她看著木棒說: 哇!中獎了!!
我問: 這個冰有抽獎嗎?
他回: 有啊!送媽媽天天開心啊!
 
天啊!今天是要偷偷掉淚幾次?!
 
回家,我抱著一大束的花,小妮一直問是誰送我的? 是同事嗎?是朋友? 最後我告訴他: 是你爸。
 
她居然一直唸: 我爸我爸我爸(念嘞十幾次吧)……怎麼可能,他一定有鬼!!!(我爆笑)
接著又說: 他從來沒送過你花!一定有鬼!
 
小妮啊小妮,你真的快把你媽笑死了!
 
後續,
爸爸如往常一樣的很晚下班,但帶了一個小蛋糕小妮很開心的唱了生日快樂歌。我許了願望……
 
希望,每年我們一家三口都能這樣簡單的坐在一起開心的唱歌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