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喜歡和妳在下班後開著車兜風閒聊,因為妳總會很開心的告訴我妳有什麼好消息有什麼值得開心的事,而且總能聊出一些新鮮事。

 

今天下班的早一點,一接到妳妳撒嬌的問:今天可以買布丁吃嗎?

我問:那妳要吃布丁還是兜風?

妳說:我要吃著布丁兜風!!

 

那好吧!!(媽媽很容易妥協)

 

去買了一個新品種的布丁,妳吃了一口後我問妳:好吃嗎?

妳說:跟媽媽做的一樣。

我說:喔!所以很好吃!

妳斜著眼看著我說:妳這是在誇妳自己嗎?

我忍不住大笑的說:這樣妳都能聽的出來弦外之音喔!!

 

沿路,妳跟我說了一個好消息。

妳得意的說,今天第9課的圈詞好多字都被打了星號,而且分數是甲上再加1顆星星!!

看著妳的開心,我心裡想著不久前因為我要求姿勢跟握筆(還有態度)邊寫字邊哭,把本子都哭糊的妳。

我說:妳現在越來越熟練了,字越寫越快而且越寫越好了。

你得意的點點頭。

 

突然話題一轉,妳問:什麼是雙方還是單身?(分手合約的歌詞)

我解釋著解釋講到結婚生子…..

妳說妳不要結婚不要生小孩,我就問那妳不就要一直跟我住了?

妳說:對!我要一直跟妳住在一起!我不要交男朋友,這樣我就不會結婚不會生小孩。

我又問,所以那也一直跟爸爸住在一起?

妳皺起了眉頭說:可以叫他去找個老女朋友嗎?

我說:那這樣爸爸就會跟那個老女朋友住耶?這樣好嗎?

妳想了一下:嗯這樣不好,這樣我就沒有秋葵了。

妳又說:有他在我們才會有秋葵,才會一直有這個表情,而且光想到他就會想到秋葵。

(我們二個就在車上一邊笑一邊做表情)

 

我笑著對妳說:原來秋葵也可以很幸福。

妳安靜的點頭回應。

 

接著我們安靜的聽歌唱歌,妳又問起紅豆這首歌為什麼不叫做"有時侯"....

聽著歌聊著聊著一轉頭看妳,妳睡著了

PM 10:00 我多繞了一下,停在路邊給妳老爸一個訊息:睡著了,你下班了嗎?我捨不得叫醒她。

 

最後,我抱著己經27公斤的妳上樓,希望妳有個好夢,澡就不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