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6

跟小妮聊天真的好舒壓。

用學校校長、老師、學生的概念告訴她公司組織她完全聽的懂,而且回話完全抓到重點。

小妮重點:
所以行銷部要幫業務部,然後財務部要幫所有人。
所以你們公司有三個班,那隔壁班的為什麼要來叫你做事?她管好她自己班就好啦!

小妮,你真的是我生的 😂😂
難怪我這麽愛妳 ❤



2018/05/08
小妮爸下班回來說,明天妳得送小妮去學校因為我6:00要出門。

小抱怨一番後,我跟小妮說:
明天我得送你去學校。
小妮問: 為什麼?
我說: 你爸很早就要出門了
妮說: 那他起來時順便叫我就好。
我說: 很早耶!你以為他叫你我會起來嗎?
妮說: 沒關係啊!你繼續睡我親你一下就好了。
(每天出門都要跟媽媽一直親)
我說: 所以你要你爸出門一樣帶你去學校,我繼續睡?
妮說: 對啊!這樣就好了。

我大笑的說,太早了啦~還是我叫你就好了。

(爸爸碎念: 親一下就什麼事都可以了……)


2018/05/04
小妮問爸爸: 如果你可以變成一個物品你想變什麼?他們倆討論一堆後,我問小妮: 那妳想變成什麼物品?

小妮回: 媽媽的包包。
我又問: 為什麼?
小妮回: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跟媽媽分開了
(爸爸崩潰中)

我認真的對小妮說: 
我們一直沒分開,因為妳一直在我心裡。

爸爸徹底崩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