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安靜了嗎?

今天跟你說了最近公司發生的事和我在餐會上與客人的互動。

你一點回應都沒有,
最後冷冷的看我一眼,
說:我要去睡了。

一直都知道你大男人,
並不喜歡我無法在你掌控中,
但我若要在工作上有表現,
呈現出來的就是一個你不能接受的表現。

婚前公司會要我帶客戶團,
剛結婚時,我說公司要我帶。
你冷冷的說:
又沒必要你一定得去,如果你要去就去!

我知道你不高興,
所以娓婉的拒絕老闆的要求。
直到小妮出生,
我不在想其他的事。

在這之間我做了一些平衡,
也還好我真的很愛小妮,
所以這個平衡很容易抓到。

就這樣過了一段11年的婚姻。

雖然中間我曾想過要自由、
曾想過為何要放棄?
但小妮總是很快的讓我找到答案,
而你也很盡責的做好你大男人該做好的事。

但過了這麽久你也爬到一定的位置了,
大男人的你多少想老婆有個漂亮職稱,
開始有些要求……

我問,如果你要我去爭取我勢必得多花點時間在工作上,也許與客戶的應酬會多一些。

你回我本來就應該這樣。

我去做了,但我感覺到你的不開心。

但我還是會去做,但用低調一點的方式做。
小妮還是我的重心,我會取一個工作時間與小妮時間的平衡點,但我還是想去做。

就算這會讓我很累……

但就是一個過程,
我想去做也想去看看我能做到什麼,
因為在我的人生裡沒有後悔二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