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
在這個行業這麽久了
一直都只做對的事
一直都這麽的直來直往
也一直都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思考與溝通

所以從北到南認識我的人
不論男女都很疼我
尤其是不在公司裡勾心鬥角的人

也許是他們知道我傻
也許是他們知道我笨
但我想他們一定知道我真

從一開始把我罵到臭頭對我無言以對
到被我想盡辦法的問出答案
把對代理商都是一臉大便的會計溶化

想到南區把代理商業務罵的狗血淋頭的會計
開口閉口都叫我寶貝
為此還引起當時的男友醋勁大發
硬帶他去看叫我寶貝的人是個女生

到現在有經銷老闆問他們財會:
很奇怪為什麼維妮說什麼妳都好?

到現在連大陸那邊對口的人從您好改叫我親愛的

我想
以前男生對我的好也許有些別的原因
但女生對我的關心我真心謝謝你們的瞭解

傻傻的我其實能在這個行業活到現在
你們幫了我很多忙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