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小妮十個月快滿十一個月了

而我從維妮變成米妮媽也快十一個月了

慢慢的我能大概的控制自己的時間了

 

重拾書本

上個月我將我懷孕時未看完的小說在拿出來讀(當初有人說這本小說實在不適合胎教)

而我居然很瘋狂的徹夜讀完這本叫龍紋身的女孩

繼而我又買了這本書的第二,三部曲

突然, 我看到我的書櫃裡有一本懷孕時買的書"她的對稱靈魂"

我居然漏看了一本書:我心想...

 

這二天我把這本書拿出來看

今天終於看完了不難看, 有幾個小片段我還感性的哭了

但...

我搞不懂這本書要講什麼?

看完後, 我說不出心得

我釐不清書的重點

 

好混亂的感覺

有一種我花了這麼珍貴的時間看了一本書

最後脫口而出的心得居然是:我看了一本什麼鬼書...

我得在整理一下這本書的心得

看完一本書沒有心得挺痛苦, 挺空虛的...

 

書中有一段詩(中譯如下)算提醒自己嗎? 先寫下來在說了

若他們一分為二

就有如圓規的硬直雙足各自分立

你的靈魂是固定的一腳, 不曾作勢將移

但倘若另一腳動了, 也會隨之移行

雖立於中心點

但另一腳漫遊漂泊時

它會側身探詢

另一腳返回原點時, 便再度直立

 

註:P.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