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寫點什麼...

總覺得有滿滿的情緒,但我沒有時間放空更沒時間開電腦。

但還是很想寫...

 

其實這樣的文章不應該出現在這裡這個部落格,

但該死的我忘了其他地方。忘了其他輕狂的足跡。

 

也許我真該忘了單身的我,

也許我真該忘了年少的輕狂,

也許我真該忘了與你的激情。

 

若我忘不了天地是如此的大,

我怎麼將目光只放在你身上?

若我還流連激情一瞬間的興奮,

我怎麼將最溫暖的情感慢慢的讓你知道?

 

我想你是我這輩子最難的挑戰,我得先學會暫時忘了自己。

但當哪天你要飛的時侯,我還能記得原來天地如此的大,天空還是一樣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