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 小米就19週了...

在這之前都隱約感覺肚子裡經常咕嚕咕嚕的,雖然有明顯的跳動過一次但很怕是自己想太多。

20101002.JPG 

20101002-1.JPG 

醫生量了頭圍說:嗯~快22週了... 布拉布拉布拉...

我心想:他只有19週而已...

離開超音波房間,醫生看了小米歷(註1)又說啦:嗯? 19.3週,那有可能當初預測沒這麼準看起來預產期會提早到2/11-2/15。

我又心想了:醫生啊~ 小米的預產期你應該沒有算錯,他的頭應該是跟他爸一樣....

 

回到家後隔了二天,開始我的肚子經常有更明顯的咕嚕咕嚕。

上班已經忙到快瘋了(為什麼要叫孕婦一直思考咧?),

邊忙著做數字邊忙思考流程問題還要不斷安排出貨事宜跟同事討論,

這時的小米一直咕嚕咕嚕動來動去,已經讓我無法因為忙而忽視他的存了。

邊跟同事討論事情的同時,我心裡想:小米你是也想摻一腳嗎?

 

 

(註1)

小米歷就是小米歷!!  (死不說病歷)

(加註)

現在在家坐在沙發放鬆時可以很容易感覺小米在動,有時用眼睛看就可以看到肚皮在跳動(當然只有突然的一二下),可是呢?每次只要他爸一摸他就停住不動(一二三木頭人嗎?)很不給他老爸面子。終於在昨天睡覺時,我側向他老爸的方向睡小米又在一直動來動去,我把他爸的手壓在肚子下面,他終於感覺到了。

這位潘董說:死小孩居然敢踢你爸。(難怪小米不想理他...)

 

 小米跟大家Say:Hi~~~

 小米 say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