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小妮,

時間過的好快你己經五歲半了....

你越來越大看著你的一舉一動,越來越多媽媽的影子了。

 

今天拔拔開著車載著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開到一半,

我突然說:我聞到食物的味道!!

妳接著回:對耶!! 我也聞到了!!

妳爸嘆了口氣,媽媽開心的說:小妮有你真好,食物的味道不再是我的幻想了。

 

回程的路上,

爸爸指著MV裡的一個場景,一架在藍天裡飛翔的飛機,我們一起看著。

妳爸說:他今天打球就是一直看到飛機起落。

我說:看著天空的飛機我就想到....

(我遙想著坐上飛機去流浪)

妳接:就想到要坐在上面。

 

爸爸跟我都笑了!!

媽媽笑的好開心,抱著妳親著妳說:妳真的把媽媽的心裡的話都說出口了!!

 

小妮啊小妮,你真的是我生的,你都快比你爸懂我了!!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