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最近的你常給媽媽許多驚喜與驚嚇,但現在的我好忙啊!都沒時間好好記錄這每一個時刻。但之前的某一天你對我說的話我一直記得,我一定要找個時間把他記錄下來……


有一天,媽媽像往常一樣下了班趕去蘭姨家接你,接你後你問我:
媽媽,我長大後你想我送你什麼禮物?
我想了一會說:我希望你是一個愛笑的女孩。
你看著我,笑笑的說:我送你一個花店好不好?
我驚訝的看著你:花店啊?很棒耶!
你開心的說:還有一間咖啡店!
我開心的回應:哇!這二個加起來就是我一直想要的了。

你更開心了!

我說我們可以把咖啡店開在花店裡會很棒。
你說,我們可以在桌上擺很多漂亮的花,我們可以在裡面喝下午茶,你喝咖啡我吃蛋糕。如果客人來喝咖啡看到桌上的花很漂亮,他如果想要他就可以買回家。

我好開心的一直笑,笑著說:你怎麼知道媽媽很久以前就想過要開一間這樣的店了?

你開心的抱著我一直笑,什麼也沒說
母女倆就緊緊抱在一起,一起笑。

接著我們二個又開始聊起這家店,說著這家店裡頭還有什麼,還能做什麼……
聊的天花亂墜的……

實在不懂你哪來的想法,會想到長大後要送媽媽一家店。是因為聽到我在和桂桂阿姨聊開店的事?還是你在電視上看到了什麼?

你總是很神奇的天外飛來一筆想法,逗的媽媽好開心,不管你長大能不能送媽媽一家店,但你送給媽媽一個很棒的想法。也許在你還沒長那麼大,媽媽就開了一間想像的店,等你長大了。

我們一起在店裡做甜點喝下午茶,聽著音樂看著書了。你這麽愛畫畫,也許你還會在店裡教小朋友畫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