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今年你要上小學了,將進入下一個階段。

 

通常都是比你晚出家門然後晚上我再接你回家,但因為最近媽媽公司事情非常的多,所以變成比你早出門晚上又讓爸爸接你回家。所以你偶爾會情緒不穩定,經常打電話問媽媽什麼時侯回家。

 

前二天你到家後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你到家了還跟我說你有二顆牙齒會搖了,急著要跟我分享,一直問我什麼時侯回家。當晚快10點時你又打來,哽咽的問我到底什麼時侯會到家

 

到家後陪你躺在床上一起聊天,我告訢你我一定會回來的如果出差當晚不回來也一定會先告訴你,這是媽媽之前就跟你約定過的。任何事情媽媽一定會先告訴你才去做,所以你別擔心。

 

你只是抱著我,什麼話都不說。

 

後來我問你,那你爸晚回來你怎麼都不打電話給他。你很直接的回我:我比較愛你沒這麼愛爸爸,我不想打給他。(!! 要死了問了不該問的)

 

當晚躺在床上你幫我蓋上你的被子,你把我窩進你的被子裡你用你小小的手臂環住我的脖子,把你小小的臉埋到我的脖子裡,你閉上眼睛緩緩的呼吸輕撫著我的脖子。

 

我想跟你說:寶貝,謝謝你這麼的愛我。而你也讓我瞭解,原來我可以這麼的愛你,並且我愛你的那種感覺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