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小妮上4年級了,
他們學校三年換一次班導並重新分班,
分班訊息一出來就有許多媽媽私Line問我,
(包含1-3年級沒和小妮同班的媽媽)
一是問他們的孩子有沒有與小妮同班,
二也分享小妮新班導是什麼樣的老師。
(媽媽我想說:我人緣其實真的好的很莫名,哈)

隔了幾天在小妮進校前,
接到班導的來電。

由於已經先知道班導嚴格出名又熱愛運動,
於是提及小妮對於運動這事的問題;
一開始老師也許以為我想幫小妮脫困,
殊不知媽媽是想和老師連合陣線……

與老師談話過程中發現老師嚴格下的用心,
聊了許久開心的結束對話,
心想:這會是另外一個階段。

小妮進學校第一天下課,
就聽他濤濤不絕的說學校及新同學的事,
第二天下課繼續濤濤不絕但突然冒出一句:
媽媽,侯老師很好欸!(心想:啊不是嚴格出名?)
喔~為什麼這樣說?(媽媽問)
因為他超級兇所以他說什麼我都不敢違抗,
像他說不能蹺腳不能坐二腳椅……

我笑了,說:
小妮你很不錯欸!

過了一整個星期後,
某天下課小妮聊他在學校運動比賽的事(躲避飛盤),
很興奮的說不停……
看著他我說:
你知道開學前我有跟侯老師通話,
我有提到你關於運動的事嗎?
我跟老師舉了一個例子,
我說了這個暑假想你和同學一起參加羽球夏令營,
說我願意請一整個禮拜陪你,
早上打羽球下午你想做什麼買什麼都可以,
但你想了二天哭著跟我說:你沒辦法。
我知道老師愛運動所以我讓他理解這件事,
但我們都希望你可以慢慢的喜歡上運動。

聽完,你說:
媽媽謝謝你,還好你有說。
因為二年級的時候,
侯老師一直要我上場打棒球,
我當場站在那哭了……

驚!所以你之前被他逼過?你認識他?

當然!他是教務處體育組老師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