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5/30 菲律賓長灘島 (最後一次的喝酒狂歡)

6/15 入厝+驗孕 (出現二條紅線)

約五週  (胸圍:上 92 下89  腰圍: 74  臀圍: 97  手臂圍:28  大腿圍:54)

截至目前比例還算可以, 除了手臂本來就一直在失控的範圍...

第15週 (胸圍:上104 下89  腰圍: 89  臀圍:100  手臂圍:30  大腿圍:53)

第24週 (胸圍:上107 下89  肚圍:103  臀圍:101  手臂圍:30  大腿圍:53)

第27週 (胸圍:上110 下89  肚圍:105  臀圍:101  手臂圍:30  大腿圍:53)

第35週 (胸圍:上109 下89  肚圍:116  臀圍:103  手臂圍:30  大腿圍:55)

 

 

如果....我的上圍可以不要大, 看起來會不會瘦一點?? 嗚嗚~~~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米妮

27週

1400公克

進度超前二週, 須節制.

上次產檢臍繞頸, 這次產檢結束警報.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早一下公車冷冷的空氣打在臉上... 好舒服的冷空氣唷~

在職孕婦當了快七個月了很少有覺得涼爽的天氣,今天雖然飄點雨但總算有一點點冷的感覺了。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開始胃酸逆流了... 才不到27週...

小米妮你是怕你媽吃的太多嗎?

 

從懷小米妮以來,我半夜最少都要起來二次最近開始都要三至四次有時甚至到五次。

本來以為大家都一樣,但好像不是耶... 有一個朋友他從頭到尾都只需要半夜起來一次。

小米妮你是怕你媽運動不夠嗎?

 

小米妮,大家都說你住在大房子裡媽咪的肚子又大又重,

每天半夜要起床上廁所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最近媽咪的腰開始酸到快要不行了。

昨天實在忍不住,偷泡了一下熱水澡但又怕你太熱,所以只泡了屁屁跟腰+背... 整個肚子露出在水面上像一個小島,在用剛拿到的登琪爾"孕媽咪專用精油"滴了好幾滴在水裡,放了古典音樂.... 閉著眼睛,終於有放鬆的感覺了。

小潘爸偷偷開了門看我們在幹嘛... 看了一直笑,因為肚子實在太大了。

 

後來發現,我躺在浴缸裡要起身時如果沒有用手撐住就起來,肚子會變的超級尖的... 看了小潘嚇得要死要我小心一點。

(所以我半夜起來上廁所都是尖著肚子起床的嗎?)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小米妮越來越會動,也越來越愛動。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產檢的前一天晚上下班跑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跟朋友要去找東西吃時,路邊看到一個萬聖節美女惡魔正在發糖果。

 

朋友說要跟她拍照,我則問她這是什麼活動? 原來是 MINI 要出新款的車子了,路邊停了一台白色 MINI 上頭還裝飾有南瓜頭車窗還貼有黑貓... 美女惡魔這時要給我一個棒棒糖,我問她可以不要糖把車開走?(呵~ 誰叫他喚起了我一直對 MINI 的渴望了。)

跟美女惡魔及白色 Halloween MINI 拍照後就與朋友去吃飯了。(手機拍的很糟 >.<)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想,

在我還沒有辨法將所有的注意力轉移到肚子裡的寶寶時,

應該先來說說懷孕這件事。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2 小米就19週了...

在這之前都隱約感覺肚子裡經常咕嚕咕嚕的,雖然有明顯的跳動過一次但很怕是自己想太多。

20101002.JPG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4568.JPG

一切

從這個美麗的地方

開始

.

.

winny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